close

Great tamer scene.jpg

photo source: http://www.dimitrispapaioannou.com/en/current/the-great-tamer

 

 

2017我的最後一場現場演出:The Great Tamer(偉大的馴服者)

 

導演果然是希臘人:力與美的肉體,深刻的省思,雄辯般的論述能力。

 

Dimitris Papaioannou的一段話: 

 

「人類的身體動作確實是通往『真理』的捷徑。我並不認為有所謂的『絕對的真理』,但真正吸引我、感動我的,是人類竭力尋求真理的過程,像是每個文化、每個國族、每個時代,都發展出一套獨特的、幫助我們理解真理的知識體系,它可以是哲學、科學、神話或是宗教,透過這個過程試圖去理解全人類,這對我來說才是最動人的。而藝術自然也是以哲學追求真實的一道途徑,當然藝術有很多面貌,它也可能是娛樂,但藝術的核心就是要提供關於全人類的哲學思考。最重要的,是為我們帶來超乎智性思考的神秘感受,而這也正是我試圖在創作中努力嘗試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vibrant2nar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