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人會過兩個年,某種程度多了一段緩衝時間,可以回顧過去,展望未來。

 

2016年底做了一個無聊的測驗/預言,顯示了個人的2017主軸為:Honesty, Harmony, Freedom。

 

抽象,how?

 

假設這將是一個結果或行為經驗的共通原則特質,那麼,需要的是執行的目標、策略和行動吧?

 

 

2017的目標:I can do more than I think. (I think……) 

 

這背後的動力真的是從2016年底的倫敦行之中所取得的。會找時間再把這心境的轉變紀錄下來,以備遇到低潮焦慮時重新振作~

 

 

相對於2016,個人要做出最大的改變是:keep open, to respond to opportunities, invitations and proposals. 

 

首先,我跟一些人報告了這個意圖,透露「歡迎邀約」的訊息。

 

或許無形中已經有在改變了吧?

 

前幾天上課時老師說,她感受到我放下了一些東西,讓心裡騰出位子來接受他人給予的指引,有了空間和彈性去嘗試新的東西。我只是回答,不確定是否真的有放下、淨空來接受更多,至少我試著覺察自己是否存在這樣的意識。老師回覆,這種覺察不可能只在課堂上發生,一定是在生活中已經有在練習,才會讓她在身體上看到這種差別。

 

既然好像是有點效果的,那在今年就繼續遵循這個原則努力下去~

 

然後昨天和一位智慧大師朋友分享這個2017大策略,從她那得到了認可和支持,感覺應該可以帶著打開雙臂去迎接2017的展望。

 

Resolution List到底還有無擬定的必要?寫出來是一回事,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。

 

儘管對執行力的信心不足,寫出來還是一種必要的儀式。要條列,就要想過。而寫出來本身是一種覺察與接受某些決定的意識,有著自我提醒、自我暗示的目的。

 

工作:________

語言:________

音樂:________

身體:________

旅行:________

讀書:________

寫作:________

 

我,會一一填寫SMART目標與行動計畫的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vibrant2nar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