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湧現的憤怒感簡直失控:公車起步煞車我火,菸臭口臭味大叔站在旁邊我火,問我明天行程去哪我火,恬不知恥的line訊息我火,蛇行擋路的人我火.......

 

火大次數未免太多,只是一個刺激憤怒的火量可以立刻爆表,爆表是指有很強烈暴力行為意圖的出現。

 

有意識需要深自檢討時,就會巧合地看到達賴喇嘛的開示

 

「佛陀教誨我們,要修行忍辱,我們才能轉世成一個相貌俊美的人。這個指示,是很明顯的。不管生成什麼樣的相貌,一個人在發脾氣的時候,眼球爆突,充滿血絲,看起來就令人討厭。生氣的人,沒有人願意接近。反之,面帶笑容的人,即使是陌生人,也會吸引我們,使我們樂於親近。」

 

掃除憤怒去~

arrow
arrow

    vibrant2nar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