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ry Oldman Calm, I am calm.jpg

photo source: pinterest

 

「我可以開始訓練了嗎?」

「可以啊~」

「那我可以撐地嗎?」

「你都還沒開始恢復訓練就要撐地?」

「只是最基本簡單的,又沒有要倒立.....」

「滿三個月再撐地比較好。」

「…….」

 

「要撐的話先撐牆壁就好。」

「你四足跪姿撐地想練的東西有那麼多別的方法可以練。」

「你現在撐地很容易又跑掉。」

「我跟你講,肩關節受傷後遺症很多,三個月不撐地的好處比你現在急著想撐的好處多很多很多!」

 

(謝謝醫生苦口婆心,當我還有30年可以撐,所以不差這三個月.......對的,是該用「用時間換取時間」的策略。我已經過了那種「管它的」在燃燒青春預支本錢的階段了......)

 

其實時間會過得很快(一事無成的2019轉眼要第四季了),有時時間是最好的痊癒良藥。

 

受傷恢復的過程中,復健訓練事小,要馴服的是內心的自以為是和常常明知故犯的賭性。

 

只好拿出農夫般的心情,小心謹慎地給予正在恢復的東西給予「愛、保護、照顧」,尊重它剛長出來的脆弱......在此期間乖乖做該做的事,乖乖的不要做不該做的事,務實排課表,專注認真訓練。

arrow
arrow

    vibrant2nar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